我院风景园林教师积极参加广东省风景园林教育年会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2023年11月24-26日,由广东园林学会支持,广东园林学会园林教育信息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承办《广东园林》学刊协办的2023广东风景园林教育大会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清远校区召开。我院风景园林系教师钟国庆、陈丽晖、张鸿、陈波、谢秀丽、高宁怡老师参加。



(大会与会人员合影)


(我院参会老师合影)


本次会议以“产教融合背景下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为主题,聚焦绿美广东和乡村振兴,旨在通过交流研讨风景园林教育最新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提升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广东省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

大会共邀请了42位专家学者进行演讲,包含1场主旨报告、3大分论坛和1场特色科研考察,来自省内开设风景园林、园林及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本科、高职和中职院校,以及风景园林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共113人参加本次大会。


 (钟国庆老师做主题报告)

 


(陈丽晖老师主持第三分论坛


在第分论坛,我院风景园林系主任钟国庆副教授以《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评价及反馈——以肇庆学院为例》为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陈丽晖副教授受邀作为第三分论坛的主持人。其余各位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会议各报告,在人才培养、课程教学方面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钟国庆指导林沛同学获得广东风景园林优秀学子奖证书)


在开展论坛期间,还举行了广东风景园林优秀学子奖的颁发仪式,钟国庆老师指导2019风景园林专业的林沛同学的毕业设计《肇庆市七星岩石牌村外围景观规划设计》获得了广东风景园林优秀学子奖本科生/设计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