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生物医药专家团队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1日,校党委书记谢冠华会见来访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领导及专家团队,并陪同客人参观生命科学院科研基地,感谢广工对我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新增硕士点申报等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

  当天,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考察交流,帮扶队队长刘怡军、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中,谢冠华陪同广工客人参观了“西江学者南药协同创新平台”“广东省湾区西部特色农作物资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江流域杂交水稻新种质创制和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肇庆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教育科普基地”等省级平台,客人就平台质量提升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参观开始前,双方学院举行深化合作交流会。生科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依托广工的对口帮扶,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水平,为下一轮硕士学位点申报奠定坚实的基础。徐向东对生科院党建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表示将继续深化两院合作与交流互动,在支持肇庆学院生科院的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学位点申报等方面继续发挥帮扶作用。

1190F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