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欧洪湛走访生科院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欧洪湛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剑青主持,校团委书记马舒洁、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谭裕开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欧洪湛向生科院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并听取了生科院院长邵玲、党委书记黄剑青等班子成员关于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重点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的汇报。欧洪湛对新一届班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以及学院所做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生科院开学准备工作思路清晰、扎实到位。同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聚焦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全省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凝心聚力在学科专业建设、重大平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欧洪湛走访生科院教师办公室,参观动植物标本室,对生命科学与健康教育基地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议。


D77EFB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