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激励生科学子青春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4-05-20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团员代表深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上讲话精神的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和青年学生讨论如何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价值观,扣好人生中的每一个扣子。

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自身实际,谈出了自己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激发了自身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运用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自我道德修养,善于思考、善于分析,以百折不挠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我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将结合本学院的学风、考风、院风以及师德建设,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开展讨论,努力使学生被动参与逐步转化为主动参与。同时,通过实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与提升计划,将理想信念的教育、三观教育、道德教育等贯穿在大学生涯当中,对学生进行系统培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