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系、风景园林系简介

园林系、风景园林系现有专任教师17人,其中正高职称(教授)2人,副高职称(副教授)8人,中级(讲师)3人,未定职称4人,职称结构合理;具有博士学位5人,硕士学位12人,均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知名学府,学缘结构合理。近年来,我院不断引进青年教师,壮大师资队伍,优化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在同类院校中高职称、高学历特征十分明显,为确保教学质量提供了基础。

园林系、风景园林系承担着我院园林、风景园林专业的课程教学与相关领域的研究任务。在引进人才的同时,我们更注重现有教师的培养及业务提高,鼓励中青年教师赴国内外进修、访学,使中青年教师在专业知识及教学水平方面不断提高,育人成绩更加突出。

园林系、风景园林系教师名单

钟国庆

(系主任)

赵则海

陈华

许冬焱

陈丽晖

梁国华

邢志航

许光廷

张鸿

陈波

郑福庆

杨盛

谢秀丽

颜可昕

胡丛

高宁怡

梁脩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