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请入岗肇庆学院2021年度流动科研岗及2020年度入岗人员流动期满考核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和相关个人:

根据《肇庆学院流动性科研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肇学院〔2014〕85号)文件要求,现开展申请入岗肇庆学院2021年度流动科研岗及2020年度入岗人员流动期满考核的相关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岗2021年度流动科研岗

1、申报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10日。

2、设岗条件:

申请入岗人员首先要服从二级单位的工作安排,在所在单位工作安排允许的前提下,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在职人员方可申请流动性科研岗位(详见附件1):

(1)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半年岗);

(2)承担省级(含省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或市厅级以上政府部门委托的重大项目,且资助经费不低于50万元的研究团队负责人(半年岗);

(3)承担省级(含省级)以上重大科研平台、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发展中心或学校重点培养的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发展中心和协同育人平台负责人及骨干研究人员(一年岗)。

3、申报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者,需填写《肇庆学院流动性科研岗位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申请人所在学院、部、研究院推荐并签署意见;

(3)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科技处、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yc515@126.com,邮件主题“流动科研岗入岗申报”。

二、2020年流动科研岗入岗人员填写期满报告

1、填写人员:2021年2月及以前期满的流动科研岗位人员(见附件3)。

2、填写要求:

(1)内容包括:

a.在岗期间的研究进展、成果等总结报告;

b.是否完成申报预期成果或达到申报时承诺的目标

(2)期满报告无固定格式,但须本人签名及所属学院盖章,一式一份交至科技处、社科处。

三、材料报送

1、以上材料需在2020年3月10日前报送kyc515@126.com,同时按要求将纸质版交至科技处、社科处(行政楼512室)。

2、联系人:杨赛,2716959。


附件:

1、2020年流动科研岗位期满人员

2、肇庆学院流动性科研岗位申请表

3、肇庆学院流动性科研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


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3月1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