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暨“两学一做”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5-12 点击数:

 

2016511下午,中共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在生命科学学院院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暨“两学一做”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明、辅导员蔡树培、梁嘉慧、薛佳妮、余育文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梁嘉慧老师主持,预备党员马少宾等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等情况。转正答辩评委小组成员分别对即将要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提问。答辩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明发表了“两学一做”动员讲话,首先对顺利通过答辩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其次,给同学们讲解“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最后对与会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坚定的模范;第二,做牢记宗旨,勇于担当的模范;第三,争做带头学习,立志成才的模范;第四,做发挥作用,引领风范的模范;第五,争做维护团结,学风建设的模范。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以德为行,以学为上”;争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