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读党章 重温历史 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庆祝党的生日

作者: 时间:2015-07-02 点击数:

 

    7月1日,我院党委组织所有学生党员重读《党章》,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第一集,开展“永葆党员先进性”讨论,各位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主动与其他同志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受,气氛友好热烈。

    同志们表示,重读党章,重温历史,很有收获。一位党员说“这次‘七一’活动,让我思想受到了一次全新的洗礼,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加强了,以后我会将党章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表现在党章中都能找到根源和依据,因此党章作为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应该好好学习,从中深刻理解党员的标准和义务,并对照自身行动,要边学边改。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