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纪律教育和师德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风廉政教育实效,10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教师前往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院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两个展厅。展厅中运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大量的文物实物、生动的图片视频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以及我市的生动实践。 


    我院党员教师认真参观、聆听讲解,学习内容既有正面宣导,又有反面警示,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党建促进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努力推动生命科学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