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张敏瑜 邱兴和 卢海敏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9月16日下午,我院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交流会在理工大楼23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行政全面工作的副院长邵玲、副院长唐文武、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出席会议,第二导师刘文华、刘拥海教授,实习单位导师以及三位联合培养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邵玲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胡隼代表学院师生致欢迎辞,并强调联合培养硕士工作的价值与意义,表示生命科学学院一贯重视师范生培养,以此为契机全力办好首批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工作,为培养优秀的硕士生导师搭建平台,为我院未来开办硕士专业积累的经验。

随后,邵玲副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第二导师和实习单位导师的安排情况,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保障措施,并对联合培养硕士生提出学习要求。

紧接着,三位第二导师邵玲、刘文华、刘拥海教授以及实习单位导师肇庆中学李金霞、颂德学校植智弟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对三位联合培养硕士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作出点评,提出努力方向。

研究生们对学院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接下来将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开展教育调研和毕业论文撰写工作,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会议的尾声,研究生们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增进师生感情,促进日后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