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玲副院长为我院学子讲授“思政第一课”

作者:卢海敏 杨永盼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9月25日,邵玲副院长以“在抗击重大疫情中增强使命担当”为题,为我院2020级园林和风景园林班学子讲授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邵玲副院长从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疫情防控彰显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增强使命担当以及肇庆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史展开论述。深刻阐释了在这次“战疫”过程中的所体现出的制度优势,展示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面貌。邵玲强调,作为新时代砚园学子,要厚植爱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勇担时代使命,强化责任和道德意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自己练就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让青春梦想在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里尽情绽放。

2020年,是我校办校50周年,办学条件越来越好,申硕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为学校和父母争取更多荣誉。最后祝愿2020级的新同学们在大学里学有所成,不负韶华,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