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7日,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党委书记胡隼、副书记邱兴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邱兴和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总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书记作为党支部第一责任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抓好党建。

胡隼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必须端正思想,提高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师生党员干部前往“战疫”一线,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顽强拼搏,为夺取校园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奉献力量。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更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5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