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园林班专业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许冬焱 李赛男 杨永盼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2017级园林专业为期10周的专业综合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副院长李赛男、班主任梁国华、带队老师许冬焱、17级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会议伊始,梁国华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经历了两个月实习的成长和收获。接着,许冬焱老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专业综合实习这一重要环节,通过这次实习,相信同学们能深刻了解到自己学到什么,需要补什么,喜欢什么以及以后会从事什么职业;并对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表现突出,获得实习单位的高度评价而感到十分欣慰。

在实习体验和收获分享环节,共有六名同学代表六个公司进行总结,涉及园林设计、园林工程及室内设计等,分别展示了在实习公司所学到的技能、增长的见识以及深刻的感悟,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受到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

最后,李赛男副院长给同学们送上期许:祝贺同学们专业综合实习顺利完成!期望同学们以此实习为起点,总结经验,顺利适应性的工作岗位!扬帆起航!

实习时间总是那么美好又短暂,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这份宝贵的实习经历,毕业后继续带着满腔的热情迎接工作,奋发图强,积极在个人岗位上作出贡献。


56B8

572C

4241

25F80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