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5日,我院邀请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秦祖明老师在理工楼115开展专题宣讲,我院党员教师、专升本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70人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从四个历史阶段对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总体把握,分别从习近平为百年史诗“划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勇前进,不负人民”三部分进行深入解读。


秦祖明老师在宣讲中,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解读重要讲话中提及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解读了作为青年一代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