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惠州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2021118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胡隼的带领下,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赴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取经,扎实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副院长李赛男、刘拥海教授、郭玉娟副教授、辅导员王金涛随同访问。

   当天上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到达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受到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谢海伟,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副教授吴小明等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胡隼说明到访的目的,介绍学院概况以及生物科学专业申请师范认证的工作进展情况。惠州学院院长生命科学院院长周立斌同志分享了该院顺利通过师范认证的主要做法和心得体会,强调了领会文件精神、准确理解认证理念、组建核心团队、全院调动合作协调、凝练自评报告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我院工作组成员还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惠院同行进行互动交流和探讨,翻阅了相关认证辅佐材料。

会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一行参观了惠院生命科学学院的档案资料室,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联系,为下一步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