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生命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黎素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本网讯 2022年3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第二教学楼704教室召开2019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我院主管实习实践工作的李赛男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邱兴和、焦少珍副教授、黄麟淇老师、杨凤梅老师、黎素辅导员及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首批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邱兴和副书记做实习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和三点希望,要求学生要重视实习教育、以做“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安全意识,并希望实习生通过教育实习“锻炼自己、站稳讲台”、“主动学习、提升素养”、“懂得感恩、为基地建设增光”,并祝愿实习进展顺利、圆满成功。


接着,李赛男副院长鼓励即将参与教育实习的同学要及时完成心态的转变,争取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并在实习岗位上实现自我提升,收获更多课堂以外的知识。

B5A1


随后,焦少珍副教授、黄麟淇老师、杨凤梅老师依次向同学们介绍教育实习任务、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做好总结和记录工作,在反思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

1369B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教育实习方向和目标,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规矩意识,为即将开始的教育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