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到我院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向荣带领疫情防控专班检查组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办公室主任梁嘉慧以及全体辅导员陪同检查。

疫情防控专班检查组首先走访实验室,检查师生佩戴口罩情况和防疫措施,查看疫情防控“三本台账和其他相关台账资料。随后,大家集中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一起参加座谈。

与会的生命科学学院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责任人就本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陈向荣部长对两个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作总结讲话,对两个学院领导班子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措施得当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谢冠华对今后的防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方针和属地管理要求开展工作,确保疫情不传入校园,确保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二是要做好防疫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做到人人都知情,人人都理解防疫政策;三是要加强师生人员流动的动态管理,做好台账记录,严格审批师生外出和返校申请,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端。四是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建立快速响应机制;五是要深入学生,走进学生,落实“一线工作法”,做到“四知”,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积极作用,把工作做细做实,形成疫情防控的合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