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崔丽鹏/杨永盼)9月21日,我院在233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唐文武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集中学习的基本情况和要求。

随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相关视频。视频系统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设计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审核评估,包括评估的方案、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方法以及新变化等。强调教育教学评估需以本为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四个回归”和“三全育人”基本理念,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等。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教职工对普通高校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新一轮评估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学院将制定计划,形成机制,切实有效地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对标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各项具体要求,不断改进和优化教育教学工作,筑牢立德树人的统领地位,构建起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新格局。

10E1A

1154D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