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丨邵玲院长带队走访贺江(广东)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邱兴和 王金涛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增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引导更多毕业生留肇就业,2024年3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邵玲带队前往贺江(广东)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副院长刘拥海、陈华,党委副书记邱兴和,风景园林系主任钟国庆、园林系主任张鸿及辅导员王金涛参加活动。

         315日下午,邵玲一行来到位于封开县江口镇的贺江(广东)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贺江设计院”),受到董事长廖天生、监理部经理熊志华、人力资源部经理沈美琴、外联部经理卢庆霞等的热烈欢迎。


15DF7

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合影


  在交流会上,廖天生对我院访问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典型项目案例,表示期待与我院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实践平台,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据介绍,近年来,“贺江设计院”扎根封开,深度参与地方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规划、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成效显著,取得了可喜的发展局面,人才需求旺盛。

  邵玲院长对“贺江设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赏公司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成效,并介绍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效及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和对接“双百行动”的进展情况,表示作为地方院校,学院期待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搭建就业平台,引导毕业生留肇就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7B13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还就课程共建、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智库建设等话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现场签署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后,在熊志华经理等的陪同下,我院访问团一行参观了“贺江设计院”工作区和员工生活区,深入了解“贺江设计院”的经营情况。

  访企拓岗促就业,生科院在行动。通过此次走访,校企双方增进供需了解和合作,促进实习基地共建落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将有利于校企双方合作继续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