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度学生机构储备委员公开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2020级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机构组织建设,顺利开展学院各类工作以及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现结合我院各机构的具体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公开选拔2020-2021学年度学生机构储备委员现通知如下:

一、拟选拔岗位

(一)团委委员                    2名

(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2名

(三)律委负责人                2名

(四)健促会负责人                2名

(五)易班工作站负责人            2名

(六)新媒体中心负责人            2名

二、参选条件

(一)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政治立场坚定,能起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岗位调配。

(三)热爱学生工作,愿意为全体学生服务,积极上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四)具有比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任心、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五)有参与机构、社团经历或担任班级班委者优先考虑。

(六)无课程重修记录、无课程不及格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7日-5月16日

(二)报名方式:

1.班级人员自愿填写《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机构储备委员》报名表,由班长收集好后在规定时间内发到指定邮箱:xmtzx20190919@163.com

2.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机构工作人员自愿报名填写报名表,以部门为单位将名单上交。

四、选拔流程

)资格审查

由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主席团成员根据报名表填写信息进行初步资格审查。

(二)考核形式

月至六月安排三轮面试考核。面试评委由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机构负责人担任。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人选公示

学院将根据面试者的表现拟定候任名单,并在在学院公示五天。

(四)组织任命

202110月上旬,正式任命各学生机构储备委员,试用期一个月。

五、其他说明

(一)组织考察和面试说明:由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主席团成员及机构部门负责人组成考察组,通过候选人的德能勤绩方面等表现进行测评和考察。

(二)经选拔任命的学生骨干,按照《共青团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章程》《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章程》《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章程》《生命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章程》的组织原则和学生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综合评定考察。

六、负责人:

余依妍:19835963332

洪海帆:18802046325

孙海鹏:15913957827

邹建宁:18933981961

黎浩辉:13532184382

庄晓婷:13106902898


共青团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57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