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髓和要义,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激发师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11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这是我党坚定制度自信的高度概括和充分体现,也是新时代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的新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吃透精神,结合实际,改革创新、突出实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