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肇庆市高要白土镇坑尾村家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生科院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高要家训文化展馆、坑尾村家训展馆、怡和堂书画馆、黎雄才故居展馆、旧生产部队展馆5个展馆,仔细参观富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家训家规文化,接受廉政教育。肇庆市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以家训家风为主题,从政治、经济、社会、人文等方面展示了高要千百年来在优秀家训家风影响下蓬勃发展的状况。

  参观结束,生科院党委书记胡隼对老师们说,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历史贤官、有志之士为榜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向善、知礼明义,心存敬畏、规矩规范,严于律己、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推动生科院事业实现新的突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