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初心 担使命|我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吴颖 杨永盼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钟晓娜 庄晓婷)2020年10月7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对预备期满一年的9位中共预备党员进行预备期的考核。学院党委书记胡隼、副书记邱兴和、党政办公室主任,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嘉慧、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钟国庆副教授、广东省西江流域柑橘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蒋惠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瑛、杨永盼、辅导员郑小壮、吴颖以及学生专业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50人参会,会议由吴颖主持。

9名中共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由现场评委进行提问,结合预备期一年表现,给予评议结果,供各支部参考。

最后,胡隼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向抗疫期间义无反顾站上抗疫一线的生科师生学习,要不骄不躁,锐意进取,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带着使命学习,紧密结合最新学习内容,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是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每位党员都要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努力在工作上当先进、做排头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