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各班级:

根据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助困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年“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具体评选条件和审批流程按照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助困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文件执行(见附件4)。

二、评选名额及资助标准

该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2500元,每年评选20名。

三、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

各班级在330日前汇总所有申报材料并提交纸质版至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理工楼224)(须用夹子装订好),电子版材料打包(班级+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命名)发送至zquskyxg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相关要求

1.材料填写要规范。除个人签名手写外,其余表格内容均可以电脑填写后打印。

2.按时报送材料。各班级务必按时报送材料,因错过报送时间而导致的后果,由本人自行负责。

3.注意保护学生信息。在收集材料过程中,注意保护学生隐私,不要随意将学生基本信息转发至其他人或者网络,妥善处理学生相关信息。

 

附件1: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申请表2020级

附件2: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申请表2019级、2018级

附件3: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附件4: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

 

 

生命科学学院

2021326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