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第二稿)填报推进会

作者:张敏瑜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译文、张敏瑜)6月24日,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第二稿)填报推进会在我院学术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专家有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郝向英、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汪洪武院长、生命科学学院邵玲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学位点负责人刘文华教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马德运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唐文武副院长、刘拥海教授。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张译文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根据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近期进展,结合咨询专家的建议,对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调整和优化。专家成员对学位点方向领域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和学位点建设发展规划展开充分的讨论;对骨干教师简况表中的代表性成果和科研项目提出规范统一的填写要求;集体修订了各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对学位点三年建设目标提出合理建议;会议确定下阶段申硕工作的人员分工安排,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申硕材料的填报。

2020年是学校“申硕”攻坚年。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到了中期阶段,推进会各专家成员群策群力、鼓足干劲、精准查漏补缺、全力推进本学位点申硕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