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译文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 195 号)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0] 138 号)要求,我校将开展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本次我省向教育部的推荐名额为1项,省教育厅将根据学校推荐情况组织遴选。
  推荐条件如下:
  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可以推荐。
1.在2019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
2.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
3.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4.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5.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6.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7.突出高校专利优势,以推荐发明专利为重点。
  请按照《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和《中国专利奖评选办法》申报,( 详见网址:http:
www.sipo.gov.cn/gztz/1151493.htm)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10月13日12:00前将《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zyw531@qq.com。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