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众泽红营茶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近日,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邵玲教授携梁广坚教授、张帅副教授、穆晓琨老师一行来到众泽红营茶场和茶场领导进行功能茶研发沟通。


众泽红营茶场作为肇庆学院及生科院在云浮市设立的第一个产学研合作基地及博士教授工作站,肇庆学院及生科院极为重视,并带来了他们最新研究成果功能茶让大家试饮。


云浮市众泽红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叶总亲自接待,与肇庆学院人员深入探讨,试饮新品,并对校企合作表达极大信心。


这次会面,双方达成了产学研下一步协议:设立功能茶研究室,并建立功能茶研究基地这样一个平台,并筹备建立功能食品(功能茶)研究院。大家相谈甚欢,在党建广场合影留念。


校方表示,与红营茶场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主要是把我们大学的科学知识与理论知识,与茶场的生产实践相结合,使红营茶场从茶叶的产量 、品质 、效益得到提高,产生新的生产力 ,为地方经济和乡村振兴作贡献。


春暖时节,草长莺飞,又到了一年一度春茶上市的季节,众泽红营茶秉承匠心制茶理念精心制作明前碧绿期待您的品尝,欢迎各位茶友到来!常饮红茶,朋友满天下!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