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肇庆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译文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年度肇庆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转发肇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肇庆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肇市监知促〔2020234号),请各位老师根据“通知”要求上交材料。

一、我校组织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如下:

1、材料由二级单位统一提交,请各单位填写2020年肇庆学院知识产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2928日下午1500前,二级单位统一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到科技处518室;

3、电子版材料请发送到邮箱839734066@qq.com,请以姓名+单位+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命名。

4.纸质及电子版材料都需要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请务必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否则会影响申请)

申请发明专利资助须提交:(国外专利需提供相应中文译本)

专利证书复印件及原件

⑵专利授权说明书扉页(或专利申请请求书第一页)复印件;

⑶当年年费缴费凭证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资料。

 5.申请PCT国际申请资助的须提交:

⑴《国际申请号和国际申请日通知书》复印件(需原件核对);

PCT申请请求书第一页;

⑶ 国际检索报告(备查);

PCT国际申请费(官费部分)发票复印件(需加盖单位或代理机构公章或财务章)。

 二、注:除2020年能申请专利资助外,2019年未申领相关资助奖励的企业或个人,可依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及资助范围、标准请查看附件1

 三、填写要求:

按市知识产权局的要求,本次资助申请我校以单位为申请人申报,表格里涉及学校的基本信息已经填写完毕,请申报人员填补表格其它信息。已以个人名义申请过市级资助的老师,请不要重复申请,否则我校将会列入黑名单。

联系人:何敏静,办公室:科技处518

联系电话:2716193qq:839734066

                                       科技处

                                                                           2020916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