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九十八 不忘初心谋发展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2019年7月1日上午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胡隼、李赛男副院长、各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参加会议。

    奏唱《国歌》,追忆峥嵘岁月。接着胡书记为七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及衷心祝福,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生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观看了《党组织生活怎么过》和《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等专题视频,教育引导教师党员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党员从人民中来、由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要时刻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在思想中,落实到实践上。活动尾声。同时胡书记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党员的党性观念,在我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全体教师党员更应该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勠力同心,为祖国的强盛奉献自己的力量。无论何时何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