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梁淑炜)为加强党员教育、监督和管理,落实工作责任,规范转接程序,我院在初心堂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梁嘉慧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

    会上,梁老师首先给毕业生党员们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报效祖国、志在四方的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思想、理想、道德等方面的建设。接着讲解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党籍材料自提的要求及问题和列举了关于组织关系转移的常见的问题。针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力加劲,奋勇争先。

    会后,梁嘉慧老师和党员们参观党建文化长廊,用生动形象、寓教于乐、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党员们全面了解党建知识。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