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永盼)2019年4月27日上午,中共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于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党委委员,会议由上届委员会主持。

    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新昌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其次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作工作总结报告,分别从党委基本情况;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党政合力谋发展,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总结经验,放眼未来,党委工作新设想等四个方面来总结上届党委工作并提出新届党委的工作目标和设想。

    接着,大会选举产生中共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胡隼、李新昌、唐文武、李赛男、刘文华、梁嘉慧当选为中共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党委会委员。

    最后,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经选举胡隼同志当选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新昌同志当选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此次会议以探讨今后的发展为主题,要求思想政治教育及党建工作常抓不懈;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高科研质量;完善内部机制,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