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19-03-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梁淑炜)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胡隼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上,胡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是开展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发起者,组织者,落实者,加强对党支部书记的培训,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胡书记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增强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服务,真诚服务师生,肩挑业务工作和支部工作两副重担,要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三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胡书记还针对党员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的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党支部书记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师生,树牢“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水平,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