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梁嘉慧)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关于认真开好我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在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个人的意见的基础上,班子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都进行了谈心、交换思想。班子成员都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班子一把手提纲送学校联系领导审阅,副职发言提纲由正职审阅。并向学校进行会议请示并获批准。

    做好会议准备后,我院于2019116日下午330分在生科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领导班子成员李新昌、胡隼、李赛男以及教师代表吉前华、刘文华、陈刚、李芸瑛、周丽萍、梁嘉慧、余育文、张红。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学院工作新发展。会议由党委书记胡隼主持。她首先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及2018年中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接着胡隼同志、李新昌同志、李赛男同志分别围绕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逐项作出报告,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上的不足实实在在地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然后班子之间、教师代表针对发言人的报告,结合实际开展了批评,查摆问题,互相提醒,会议气氛坦诚融洽。

    最后胡隼同志做会议总结,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希望领导班子要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把存在的问题逐个突破,一一解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