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学治国理政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412日上午8:30,我院领导班子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思想解读”的专题讨论会。

  会上,院长李新昌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系统的解读了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思想。王教授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用科学方法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自觉,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切实做到学用一致,知行统一。王教授的解读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全场氛围良好,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副书记胡隼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专题学习对于我们党员理清思路,加强党性修养,顺利开展工作有重要意义。我院党支部今后将多开展思想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教育,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