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201842日,生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报告会,学校领导黄劲松副书记、政法学院雷志科副书记代表学校参加了生科院报告会,生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9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先由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情况进行汇报。汇报指出,生科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从严抓好政治工作建设、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实现党内监督等方面工作开展的。

听取了生科院汇报后,黄书记对生科院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生科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生科院也提出了要求,他说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只会越来越严格,越规范,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将成为新常态,希望生科院要增强意识,从严治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