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13日,生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李新昌、副书记胡隼主持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院长李新昌主持学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完全符合广东实际,是新时代做好我院学生教育和发展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院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有责任、敢担当,贯彻落实好广东省决策部署,推动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副书记胡隼强调,我院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思想认识要非常深刻,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五个深刻领会”,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学习培训要非常严格,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集中培训、专题宣讲等方式,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组织新闻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