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严格推进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2-16 点击数:

20171215日中午,中共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在生命科学学院院楼会议室召开转正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梁嘉慧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隼、生物教育专业党支部书记周丽萍老师、辅导员薛佳妮、辅导员余育文、各党支部副书记以及预备党员和39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冯丽明等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等情况。答辩评委分别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提问。提问环节过后,在胡隼副书记的带领下,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委副书记胡隼发言,对与会的党员和发展对象做出今后的工作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时刻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转正答辩会不但加深了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对党章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同时也让各位同学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也更加了解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