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余育文)20171115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全院所有的教职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主席胡隼主持。

各教工聚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社会矛盾的转变”、新时代新征程等关键词,积极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提高理论政策认识水平,促进共同进步。

院长李新昌谈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描绘了两个一百年时中国的美好蓝图,为了实现这美好的愿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仍需不懈奋斗。在这新的时代,在这奋斗的时代,需要凝聚生科院全体教职工的力量,以“开拓创新,不甘后人”的生科精神为指引,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成就。

胡隼说道,“党的十九大报告历时3个半小时,数十次鼓掌,我深感震撼、深受教育。作为生科院的教职工,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美好的新时代里绽放我们的光彩和活力,早日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