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隼的指导下,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共计60余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辅导员余育文老师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振奋起来,行动起来,砥砺前行,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生,要为我们祖国的未来做出贡献。

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学院团委副书记谢雪敏说:“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青年人的理想要与国家、与社会的发展进步融为一体,才能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作为生科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做有时代担当的好青年,为新发展、新成就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主席陈菲环说:“习近平总书记以64岁的年龄,全程站立不休息地做了210分钟的报告的细节充满教育意义。没有人能轻松对待工作,没有人可以不付出努力就得到尊重。总书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对待国家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除了努力还是努力!”

本次座谈会引发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的思考,有利于培养学生敢于担当,敏于求知、锤炼本领,鼓励同学们不断地充实自己,积极投入“中国梦”的实践,在伟大时代的浪潮中勇敢搏击,做信念坚定的奋进青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