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5-18 点击数:

 

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近日我院党委分别召开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党委结合实际,制订了《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确保学习教育有序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标。

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学院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是推动党内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向经常性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其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发挥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现在开始至年底结束,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从实际出发,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树立问题意识,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成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