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4-11-17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在京召开。为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加强党的知识普及,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梁嘉慧老师于2014年11月14日18:00在二号教学楼415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本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

    首先,梁老师为大家解读全会精神以及相关重大决策,接着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视频摘要。紧接着大家一起宣读公报的重要建设内容。最后,梁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就如何建设好党支部、怎样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等重大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的召开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建设法治国家描绘了新的路线图。“一个总目标、五个体系总布局、六个重大任务”的新部署,以及一系列新观点、新制度,必将凝聚起民族复兴、深化改革的正能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融入自身的工作与学习之中。不仅要做法治中国前行的受益者,更要成为参与者和推动者,共同为打造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