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顺利举行2014年征兵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7-07 点击数:

 

6月19日顺利举行了生科院2014年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隼出席了会议。今年退伍的学生是2012年应征入伍的在校生周伟健和孔令郎,他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部队的高度肯定。胡隼副书记在欢迎退伍学生回到生科院大家庭的同时,祝贺他们在部队所取得的收获和成长,并希望他们返校后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带动周围同学不断进步。

会中,周伟健、孔令郎畅谈了两年军旅生涯的主要经历,通过图片和视频分享了在部队的收获与体会。他们感到,两年军旅生涯不仅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了贡献,而且还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收获了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征兵动员大会的宣传咨询活动收效良好,吸引了诸多学生前来咨询,为做好我院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宣传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