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面试 转正答辩 生科院严格推进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6-23 点击数:

 

6月11日星期三中午,中共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在生命科学学院院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转正答辩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巫燕娜老师主持,毕业生流动党支部委员蔡树培老师以及抽选的10个预备党员和51名班级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由预备党员李姗红等10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等情况。巫燕娜老师、蔡树培老师以及各专业党支部书记分别对10位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提问。转正答辩会不但加深了预备党员对党和共产主义的认识,同时也让各位预备党员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之处。

经过党委会的决定,巫燕娜老师宣布10位同志通过答辩,并对在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做出今后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要时刻以一个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改正存在的缺点,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学习时事政策,做到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