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以“四个”创新为抓手 党建工作得到省委教育工委充分肯定

作者: 时间:2014-05-28 点击数:

 

5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吴琦琳、副处长叶祝秋一行来校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活动,在听取学校党委领导汇报党建情况后,在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书记叶峥嵘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党建工作。

吴处长首先参观了我院的党员服务站,他边参观,边询问了解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我院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勇于创新,亮点多、特色鲜明,能够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目标,积极探索,开拓进取,以创新党建工作实践平台为重点,以切实抓好“书记项目”为抓手,立德树人,通过实施组织设置创新、组织生活创新、党员发展创新和党员管理创新的“四个”党建创新实践活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希望我院党委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总结经验,争取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