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

作者:吴颖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2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集中学院师生党员在院楼233会议室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5》专题节目。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的形式,要求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等师生认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累计参与人次达90人。


 

我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体学习观看


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专题节目后,学生党员们深受教育,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

 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中共党员  黄思敏

《榜样5》触动心灵的榜样人物,疫情后的感动延续,影片中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每一个舍己为人,舍己为国的人都值得我们敬畏、尊敬与祝福,这更是作为党员身上的担当与责任。

    生物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  中共党员  李舒诗

在抗击疫情期间,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信仰,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事迹,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我应该向他们看齐,不断地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希望未来自己也能向他们一样,即时在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事迹,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服务于广大的人民群众。

    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  中共预备党员  陈晓姗同志

今天观看央视播放的《榜样5》,我感触颇深,回顾抗击疫情期间的英雄事迹,正因为有抗疫工作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气,有每一位的中国共产党员主动请缨,挺身而出,每一位人民共同努力,才能使得疫情在短时间被控制。作为共产党员在有困难时要勇敢往前冲,要顾大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自己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感到自豪。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