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近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共10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作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动员讲话。她总结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四个多月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做到“三个好”:一是要把活动组织好,推动党课理论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学院中层领导、各支部书记须在七一前在所在支部开展一节党课;二是要把阵地利用好,运用好身边红色革命遗址资源,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三是要把氛围营造好,要充分利用学院“百年党史”图书室,在全院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紧接着,举行政治生日卡颁发仪式。党委书记胡隼、副院长邵玲为在六、七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不断推动生科院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场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誓词80字,字字千钧,重如泰山。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370多万共产党为践行入党誓词,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定将恪守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努力在各项工作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智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