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6月1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学院中层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曹顺霞教授主讲,题为“让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分别从“探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密码”、“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勇当时代使命”四个篇章解读党的百年党史。曹教授结合党史故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内容等,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向大家阐明“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信仰信念奋斗不息的信仰史、信念篇”。




宣讲会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数据详实、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政治理论课,使参与者深受启迪、备受教育,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党员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

胡隼在总结时提到,全院党员师生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