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升学毕业季,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以实践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引导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6月1日-6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4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就业升学毕业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由毕业生党员代表作向低年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就业升学经验,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我院2021届毕业生中现有60名学生党员,截至6月10日已落实毕业就业去向的占65%,其中有14人已成功考取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中科院等院校的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同学已考取公办教师,或到知名企业工作。

在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紧密联系学生党员成长成才需求,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排学生党员代表精心准备分享内容,推心置腹地传授考研、就业经验,帮助低年级同学解决了学业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疑惑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各党支部低年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30余人受益。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党委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进一步把学党史悟思想转化为强服务、促发展的动力和成效,继续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动真章、见实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