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第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吴颖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至27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我院主持行政全面工作的邵玲副院长为2021级各班代表共计52名学生开展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194AF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邵院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结合最新的时政热点,用一组组客观翔实的数据,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从充分认识“726”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726”讲话的丰富内涵扎实做好“726”讲话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述。

590E9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邵院长希望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立大志,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与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心怀忠诚报国的志气,争做“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参与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