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胡隼讲授“思政第一课”

作者:吴颖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本网迅 2023年3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在理工楼116教室为大一新生讲授以《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为主题的“思政第一课”。



胡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谈起,她从“中国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谋划安排”以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生科院在行动”五个方面展开讲述,带领同学们一步一步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的内容。接着,胡书记分别从“三个意味”、“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三部详细介绍,这使得同学们更加可以全面地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最后,胡隼书记呼吁生科学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于行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要记于心,还要落于行。如今,莘莘学子生逢于时,有着广阔的舞台等着他们去发光发热。因此,从此刻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地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起时代青年之责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